我是一堂皮夹克

大部分是原创的奇怪脑洞,要是有感兴趣的cp磕到失去理智也会写

《再勇敢小狗,也不能全是困难吧》㈣

田甜×原创女主(江江)


实在搞不来第二人称,就靠信念感代入吧好吧,梦就完了


好像没啥可预警的,预警一下万象没了?或者私设如山,ooc(不确定有没有,但加上更保险


大概就是一个对林某真情实感的前车之鉴让田甜ptsd,导致小狗追妻一步一个坎的悲伤故事


he是肯定的(也未必,随性写手,写哪是哪


今天是踩雷小狗,负分哈士奇,要拉一拉剧情了,等林妙妙得罪完蓝海,小狗的爱情路就会更进一步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田甜手里的筷子突然掉了下去,在地上滚出好远,杯子也在慌乱中砸在地上,只留下一地碎片


“怎,怎么了?”江江吓了一跳,慌忙起身查看,“你没事吧?”


“你别过来!”田甜应激一样往墙边缩了缩


脑海深处的记忆翻涌而上,像跌进了宇宙黑洞,外界的声音突然换成老旧电视雪花界面的轰鸣,怎么也无法抽身


江江闻言就停了下来,像俘虏投降一样收起伸出的手举过头顶,好不滑稽


“对不起,你当我什么都没说,我没有别的意思。”家暴,她是因为家暴离婚的,江江的脑子清晰起来,大概是自己说了什么不对的话,营造出了对应场景吧


田甜明显的抗拒,江江自然而然的望而却步了,人生在世,该鹌鹑就得鹌鹑


江江拿着纸巾包起玻璃碎片扔进垃圾桶,然后重新回到原地,自动保持两米安全距离


“田甜?”看着田甜散发的戒备似乎变得没有那么重了,江江小心翼翼的往前探了两步,两步,再两步,顺利抵达


“不怕。”江江把手轻轻搭到田甜手上,像给小猫顺毛一样摸了摸,“不怕。”


小心又慌乱的碎碎念在耳边逐渐变得清晰


“对不起。”平静过后,田甜默默把手抽了回去,“对不起。”“你还好吗?我送你回家?”江江再次主动拉开距离,试探着问


田甜摇头,“不用了,我没事。”


江江低下头,田甜的手还在微微颤抖,“不太安全吧,开车。”


“没关系的。”田甜还是摇头,有点固执


恐惧,怀疑,困惑,同样的鲜活肆意,会不会有同样的固执坚持?田甜不敢再交付真心


“我喜欢你,没有别的图谋。”直球小狗活该有老婆,江江突然想起贺康说的田甜那个冲动的前下属,猜出她迟疑什么,主动把心思剖开给她看


田甜眼里的恐惧疑心,转变成了难以置信


“共情资本家,会是你一生悲剧的开始。”莫名其妙的,田甜想起了网上评论的这句话


“走吧。”可能是接收到的信息过于震惊,田甜没说话,那按照无赖脑子应该怎么想呢?是的,她默许了


靠当无赖做事确实简单又快捷,不过随之而来的反噬也只能活该接受


就像现在江江不仅要开车,还要被迫接受田甜的审视打量,“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江江觉得自己简直像架在火架上的羔羊,只能努力破解这个无妄而来的僵局


“没有。”


哈哈,言简意赅,于事无补


万幸的是,导航间歇性的指引,终究没有让气氛变得更加糟糕,当然了,也没有什么事情能更糟了


“你,住酒店里?”目的地除了酒店,左看右看也没有什么住宅楼的影子,小狗好奇,小狗不理解,所以小狗接着踩雷


田甜也不急着下车,又看了江江一会儿,说:“离婚,房子划给他了。”


“那你女儿呢?”


谢邀,当事狗表示很后悔,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好奇心得得到满足,不知道继续问下去打探人家隐私的罪名就铁定坐实了


“平时放在我爸妈家,周末我会接她过来。”毫无界限,冲动幼稚,田甜干脆利落的在心里给她定了性


“那今天……”话说一半,江江就已经想把脑袋从脖子上请下来了


不管是八卦之心还是亲眼所见,今天田甜需要忙碌些什么还不是一目了然


唉,脑袋空空,脑袋空空


不过田甜当然不会这么想,一个多事的下属,和似真似假说出口的爱慕,江江的疏漏和愚蠢之处,在田甜眼里,反而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


反正无论如何,才刚刚挑明心思,小狗已经有五颗雷顶在头上了


“就你?就这?江哥,实在不行你还是孤独终老吧行么?”转天上班,贺康听了江江的专属,也不由得悲叹僚机不易


当然了,能仅仅是悲叹,还建立在江江并没有提起无意中的说辞引起了田甜的心结那件事,不然,贺康肯定是不会继续当这个僚机的,毕竟辅佐一个负分玩家,实在是难了点


内心小剧场:

贺康:哈哈,我的呆瓜组长怎么配得到田总那么漂亮的老婆呢?她的脑子倒贴我都不要

江江:滚,谁需要你要,田甜要就行了呗


“怎么了?我除了最后追问的有点不过脑子,也没有哪儿做的不好吧。”脑袋空空不要紧,最怕空而不自知,江江俩全占了


贺康故作高深的喝了口咖啡,“只有最后不过脑子?我看你是全都没过脑子。我让你去偶遇,谁让你当侦察兵蹲墙角了。”


“我没蹲墙角,我只是找了个不太起眼的地方待着。”江江显然没抓住重点


“那重要吗?!那就是个形容,你能不能好好听着!”贺康险些暴走


“成成成,你说你说。”


“蹲墙角就算了,还让人家一眼抓包,唯一吃饭赔罪干得像件人事,送人家回家也算中规中矩,临了临了还得越界在追问一波,你不单身谁单身。”贺康越说情绪越激动,余光瞥见茶水间有人路过才匆忙小声


江江更茫然了,“我那不是……关心嘛。”说到最后,自己的底气反而也不足了


“关心?咱和万象一直是对家,就算是你靠battle 业绩去过几次行业交流,能靠近一点接近人家田总也就是从大前天开始吧,你换位思考,你看像关心还是像居心叵测。”贺康苦口婆心,恨不得坠机


内心小剧场:

贺康:僚机不想再加油了怎么办?

江江:孩子咳嗽老不好,多半是废了,我换个新的就是了

安静:别看我,我还小,帮不上忙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要小心心,还想要评论,卑微写手需要和人唠嗑才能持续输出


彩蛋是短后续,相当于预告吧,不投也没影响,会跟着放进下一章的

评论(1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